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产品换新颜 贴心关怀走近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1:22  新浪汽车

  一直致力于打造并强化“中国轻卡第一品牌”的福田时代轻卡,将于6月中旬推出时代轻卡家族的新产品——“时代领航”和“时代小卡之星”,以期继续保持住时代产品在轻卡领域不可动摇的竞争力,领导中国轻卡市场的不断成长与成熟。

  时代领航和时代小卡之星两大产品系列,是在针对消费者需求基础上进行的子品牌调整与革新,目的是为更好的满足用户的购买及使用心理需求,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底盘设计技术,有多种动力可以供用户选择,除此之外,还加厚了车架,使得其承载能力更强。在整车生产技术上,领航和小卡之星均达到了高标准的安全、可靠、环保性能,双同路液压制动和气制动多重选择,使得刹车更为平稳,行使更为安全。在节能环保方面,也全部达到了国家环保的排放标准,真正环保节能,品质优良。最值得一提的是其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全面升级的内饰,更是吸引广大用户眼球的“法宝”。

  据悉,全新时代领航及时代小卡之星两大产品系列,吨位设置包含从0.75吨到4吨九大吨位平台,在原有20多类的庞大产品线基础上,又增加了将近8种动力配置。而且,本次产品升级,全部是在调查了目前市场上高中低端各品牌优异性价比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的。通过深度调研分析与企业资源整合,调整后的两大产品系列,可谓一举突破了目前轻卡市场上各层次最优车型的性价比标准,6月份新产品上市后,消费者到全国各时代轻卡售点,不管需求哪一档次的轻卡,都可以找到领跑目前国内市场性价比的优异车型。

  福田时代轻卡以 “值得信赖的成就未来的事业伙伴” 作为自己的品牌理念,为大城市城乡结合部和中小城市及农村、家庭年收入在2万元以上、以汽车运输为生活手段的男性中青年及经营自营者这样的人群提供服务。时代轻卡以面向大众,实用、新颖、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以及让用户满意的全程价值服务,在为社会提供经济实用、安全可靠的运输工具,成为大众最值得信赖的最佳工作伙伴的同时,也保持着自己“轻卡第一品牌”的地位。“时代——创造美好未来”这一核心品牌理念,已经深深地烙在用户的心目中。

  福田汽车1998年底开始涉足汽车领域,1999年产销6.4万辆,一举跃居全国轻卡的产销首位;2000年产销8.2万辆,比国内轻卡第二、第三名的相加之和还多;2001年福田继续保持轻卡行业霸主的地位,年产销达到10万辆,市场占有率高达45%,将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后面。这次时代推出的领航和小卡之星产品,同为时代旗下产品,共同支撑福田时代轻卡品牌的发展,而领航则为时代轻卡的核心产品品牌,与小卡之星互为支撑。为了更好的突出“轻卡第一品牌”的地位,领航和小卡之星秉承时代轻卡的服务理念,进行全程服务、全程关怀,并承诺为用户提供365天24小时的全天候和全过程、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并且使用轻卡企业最大的CALL-CENTER用户呼叫系统。

  相信时代轻卡以消费者为导向,在产品、服务、技术、品质等方面的共同超越与贴心关怀,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利益!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