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传奇退位 HONDA NSX确定停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0:41  新浪汽车
独家:传奇退位HONDANSX确定停产(组图)

声起曲终!全球仅产5部的NSX-R GT车型将成为NSX的谢幕之作

  新浪汽车讯 先前传言日本国宝级跑车HONDA NSX将于今年七月正式停产,近日新浪汽车得到证实,九月份外销至欧洲的型号率先停产,紧随其后的是12月份的美国版本。

  HONDA NSX从1990年第一款型号的跑车问世至今总共销售了18000辆,在中国NSX车型更是屈指可数,香港区的NSX保有量保守估计也不会超过60辆,所谓弥足珍贵。因此即便是在今时今日,拥有一款日系尖端之作的NSX依然是不少人的梦想。当然珍贵的原因并非仅仅是因为数量稀少,单凭引擎舱下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引擎便可迷死一大片。此外,HONDA更是将旗下所有的高尖端科技应用于NSX系列跑车,NSX问世的哪个时代,也是HONDA也F1如日中天的年代,正是这样,NSX瞄准的正是法拉利,保时捷等组成的超级跑车阵营。


虽然15年间,总共销售不到2万辆,但这无碍NSX成为日本的天王级跑车

点击查看本田阿库拉NSX图片欣赏

  而15年之后,同时期推出的欧洲跑车早已改头换面,而NSX容颜不改,其间虽也有数次的facelift之类的小改,但效果不尽人意,也正是如此,NSX的衰老如同崛起时一样,来得快去得快。于是早在年初,便在本田青山总部宣布NSX将在6月份停产(最终决议推迟至九月份),并在当时推出了全球仅产5部的NSX-R GT来作为告别之作。


HONDA HSC 概念车-传奇退位,传闻这就是本田新的速度之魔

  当然HONDA并未放弃超级跑车的开发,据了解目前正积极研发下一代车型,最快可在今年东京车展中见到先行量产车,至于何时开始销售,原厂还是三缄其口。据说2006年春季的日内瓦车展中新车型将会问世。传奇退位,新的速度之魔正在酝酿,全球车迷屏息以待。(文/新浪汽车Bordon.Bo)


传奇退位,新的速度之魔正在酝酿,全球车迷屏息以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