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飞度全线降价 三厢飞度最高降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07:59  京华时报


三厢飞度尾部图片 [更多图片] [参数及配置]

  本报讯(记者熊欣) 记者昨天了解到,两厢飞度全线降价2000元以上。三厢飞度全线降价幅度超过8000元,最高达到10000元。


两厢飞度侧面图片 [更多图片] [参数及配置]

  之前,由于货源紧缺,广本飞度两厢版的市场价格坚挺。但记者昨天从亚市获悉,两厢飞度已全线降价,降幅在2000元-3000元之间。三厢飞度的市场价格也进一步缩水,其中1.3升CVT自动挡幅度降10000元后的最新报价是9.98万元。

  据了解,长安铃木雨燕热销和两厢雪佛兰Aveo的即将量产,促成了此次飞度降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