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05款狮跑广州上市 赛拉图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7: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7月5日,韩国起亚品牌下的小型越野车狮跑(SPORTAGE)05款在广州正式上市,这款车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初次露面,今年5月开始有现车发售,2.7升排量市场售价为25.88万元;2.0升排量市场售价为23.88万元,广州地区已接受订购超过500辆。

  05款狮跑是去年8月在韩国上市的,首天就创下展厅销售8627辆的纪录,相当于韩国全国SUV销售额的32.4%。投放中国市场的狮跑采用排量2.7升V型6缸和2.0升直列4缸的汽油引擎,对手是丰田RAV4本田CRV等SUV。此外,起亚引入中国生产的赛拉图(CERATO)1.6升样车目前已经到货广州,并已开始接受预订,这款车将在8月正式上市,据经销商估计,赛拉图(CERATO)的价格可能会在9万元-12万元左右,而来自东风悦达起亚厂方的消息则称,赛拉图的定价在11万-15万元之间。(李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