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撞击测评获双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7:01  新民晚报

  在著名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6月刚刚公布的撞击测试评比中,奥迪A4在侧面撞击测试中获得了“最佳评价”的第一名。除此之外,奥迪A4还获得了时速达64公里/小时的正面撞击测试的最好成绩,因此赢得了“双项最佳评价”的双冠荣耀。

  IIHS定期针对各种载客车辆进行撞击测试,来确立相关的安全标准,汽车专家以及购车者对该撞击测试结果非常关注。侧面撞击测试中,由时速50公里/小时的移动栅栏对车辆进行撞击,栅栏的设计模仿传统皮卡或SUV车的前端外形,然后对与乘员相关的结构变形、运动学以及压力进行评估。奥迪A4出色的成绩得益于其刚性车身和标准的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头部侧气帘等。

  金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