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浑然天成,自然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6:50  新浪汽车

  途安的外观设计并不容易吸引人的眼球, 外型循规蹈矩,继承大众以往低调的车型外观设计。但是当途安停靠在野外,回头一望却使得外观显得些许时尚,车与大自然融汇一体。

  途安给人的感觉就是辆小个MPV。4.3米长、1.7米宽的身材感觉上跟常见的四代高尔夫差不太多了,只是明显高出一截的车厢暴露出了源于MPV的设计思想。车顶上的行李架和轮毂罩都是银光闪闪的铝合金,为整车增添了些许活力。上车的感觉跟一般轿车一样方便,坐进去以后能明显感觉到头部空间的优势。后备箱的空间的确显得相当宽敞,整车做工保持了大众的一贯品质,车身、接缝、漆面、车厢内饰风格和仪表盘布局感觉上与Polo、高尔夫之类的车子一脉相承,看上去很顺眼。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