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车友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6:48  新浪汽车

  1:上海大众出厂的汽车的磨合期大概是多久?在走合期的车子,对时速等方面有什么要求或限制?

  A:整车的磨合期大概在1000-1500公里左右;我们建议您车辆的行驶里程数在1000-2000公里之内,时速不要过快。一般在100公里/小时内行驶就可以了。行驶里程数达到1000-2000公里后,可以自己决定行驶速度。能注意到这一点,对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有一定好处的。

  2:用户的车辆由于是抵债车等情况,车型比较旧,无法重新上牌,该如何解决?

  A: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在不断改型更新,各种新车型都在国家上牌公告中,而国家交通法规也不断有新的规定出台,只要您的车辆型号在国家上牌目录中,肯定是能够上牌的。若由于时间问题或抵债、过户等原因致使您的车辆不能重新上牌,这不属于我公司产品是否列入国家上牌公告中的问题,需您自己去与对方或车管部门交涉看属于哪类原因致使无法上牌。

  3:上海大众的车辆出厂时是否随车附送车罩?

  A:对不起,上海大众的所有产品,出厂时随车都没有车罩的。您如果需要此类物品,可自行到维修站或经销商处购买。

  4:车身某一部件的一部分油漆损伤(如车门、引擎盖、翼子板等),应该是整个部件喷漆或是局部补漆?

  A:如果您车身的油漆有了损伤,要尽快到维修站进行处理。整个部件喷漆比较牢固,不容易起壳、开裂,也比较的美观,但费用相对较高。局部喷漆可能会出现色差,而且油漆喷涂质量也不及整体喷漆,但价格可能稍低。因此您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维修站的建议,决定如何修补油漆。

  5:用户来电询问3000型后行李箱无法开的原因。

  A:为了考虑使用者的操作安全,我们将行李箱电动开启的执行前提设定为手制动拉起状态,并且点火开关处在打开位置,您此时可点动仪表板面板上的后行李箱开启开关,将行李箱盖打开。(注意:组合仪表上有指示灯提醒后行李箱是否关闭。)如果您按以上操作仍无法正常打开后行李箱,请去维修站进行检查。

  6:PASSAT B5的钥匙丢失了,是否一定要去上海大众特约维修站配?

  A:PASSAT B5配钥匙必须由维修站出面联系上海大众物流部配置。

  7:POLO轿车轮胎的胎压是多少?

  A:POLO轿车前后轮胎的充气压力均为2.1×10的5次方帕斯卡(2.1巴),此充气压力在夏季、冬季均适用。(若用户提出和说明书上的充气压力不符,则回答说:POLO轿车的说明书上所写的充气压力是根据德国大众的标准制定的。但考虑到中国目前的道路、环境等因素,因此将充气压力定为2.1×10的5次方帕斯卡)

  8:GOL轿车应该使用什么标号的汽油?

  A:GOL轿车必须使用90号以上(含90号)的无铅汽油。

  9:每年的合格证是否有区别?

  A:汽车的合格证除编号不同外,基本上没有区别。(合格证编号是随机的,无规律)

  10:威海路汽配一条街等地方卖出的有大众标志的配件是否是上海大众提供的原装零件?

  A:不是的,有许多伪劣产品也打上了大众的标志,不能算上海大众原装零件。如果您需要上海大众原装零件,还是请您去各地的大众特约维修站进行购买或维修。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