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失控连撞两轿车 人员平安百万跑车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6:07  新浪汽车

周渝民失控连撞两轿车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仔仔”周渝民,今天凌晨驾车返家,途中行经高速公路深坑路段,疑似车速过快,在超车过程失控追撞了两部轿车,造成他的百万跑车,车头几乎全毁,还好几部车上人员都没有大碍,警方也证实“仔仔”并没有喝酒。虽然周渝民步出警局,态度低调,不过,他承诺会负责赔偿的事宜。

  原来仔仔凌晨和两名朋友回家途中,打算由内侧车道超车,一时失控,连撞两部轿车,最后打滑碰到护栏才停止,仔仔的跑车当场面目全非,还好幸运的是,所有的人都没有大碍。警方到场处理,经过酒测确定仔仔没有喝酒,可能是车速过快,才会酿祸,经纪公司表示,这次意外造成的损失,他们会想尽办法处理,周渝民也承诺尽到赔偿的责任。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