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天下凯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51  新民晚报
  7月2日,历时46天,横跨19个省、市、自治区,途经近40个城市,总行程达15000公里的“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路程长、参与人员多、经历路况复杂、延续时间长,首开国内汽车品牌超长距离试乘试驾活动的先河,也是汽车与文化结合的有益尝试。

  5月18日从武汉发车的“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大型接力式试驾活动,借探访全国各地颇具特色的民居、民舍之机,全面了解不同区域、不同民族的住宅文化特色。本次活动先后共有各地近120家媒体,近140名记者参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