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三菱EVO威猛出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51  新民晚报
  三菱汽车日前推出Lancer Evolution(Evo)的第12代车型EvolutionIX。LancerEvolution自1992年问世以来一直都是高性能四轮驱动运动型轿车的杰出代表,并且获得过多项汽车业内的大奖。

  EvolutionIX采用电子控制式四轮驱动系统,配备2.0升MIVEC四缸16阀涡轮增压引擎。通过三菱创新的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技术(MIVEC),输出功率和扭矩性能都上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最高功率可达286匹马力,最大扭矩为407牛·米。新的档位比率使其标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变得更加凌厉。

  EvolutionIX的外形也做了相应的改动。全新前保险杠上的超大号金属网格和进气口用来提高冷却效率,而前保险杠下侧所有不必要的开口也被封上,以降低风阻;尾翼采用铸造而成的垂直部件,扰流板采用中空碳纤维材料制成,两者有效地降低了车体重心。17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也是重新设计的。

  LancerEvolutionIX的铝制加速、刹车和离合器踏板专为运动驾驶而设计,座椅采用Recaro凹背设计,坐垫选用Alcantara防滑材料,侧垫也覆以真皮面料,带给人们舒适的驾乘体验。

  亚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