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配件供应惠泽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50  新民晚报

  近期,东南汽车厂商对上海区域的汽车配件配送的及时性比以往有很大改善,定货送达时间基本保证在3到4个工作日内。其油品、轮胎、电瓶等常用配件采取从生产厂家直送配件到各区域管理中心的措施,并承诺在今年下半年在合适的时机将“玻璃”、“三滤”、“避震器”及“镜类”、“消音器”、“灯具”也发展为直送件,有利地保证了零件供应的时效性。

  东南汽车总经理刘兴台表示:“只有建立完善的销售体系和售后服务机制,才能赢得顾客信任,进而赢得市场。”根据东南方面零件最小化的建议,上海和平汽车从用户需求出发,积极采用例如将大灯总成分为灯壳本体、灯泡、线束,后视镜总成分为镜壳本体、镜片、镜内框的化整为零的供应方式,满足用户要求,降低维修费用。

  另据悉,近日东南汽车大幅下调全车系近3000项零配件价格,旗下的得利卡、富利卡、菱帅、菱绅四款车型在本次调价中都有着不同范围的调整。本次零配件价格最低降幅达11%,最高降幅达50%。如此大批量、大幅度降低零配件价格,在国内尚属首次。

  王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