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精灵3.38万元低价出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50  新民晚报
  近日从云峰集团江南汽车专卖店传出消息,江南汽车一款新车——江南精灵(JNJ7III)近日将全面投放上海市场。

  江南精灵是在原江南奥拓底盘上的一款全面改型升级版,定位运用于城市道路的时尚小车,搭载1.1升直列4缸8气门多点喷射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20公里/时,输出功率38.5KW。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器,耗油标准为5L/100公里,保证了低油耗的同时还提供了高环保性。

  江南精灵的设计者从时尚动漫文化入手,通过两双圆圆的前大灯到坐垫等一些卡通味浓浓的温馨内饰,展示了一种积极、健康、时尚的生活。可以说,它是一辆卡通味十足的时尚代步工具。此车定价为3.38万元至3.78万元。姚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