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路虎发现3”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全新路虎发现3于7月12日在中国正式上市。届时,世界知名探险家黄孝文先生将介绍“感触长江源,‘发现’新旅程”的探险经历。据悉,全新“路虎发现3”6月初在中国开始接受预订。在预订期间,配备4.4升V8汽油发动机和4.0升V6汽油发动机车型的市场参考价格分别为人民币85.2万元和71.6万元。售价和配置会因不同地区、市场而有不同。

  据介绍,路虎发现3最突出的特性是出色的公路驾驶性能。它采用的顶级发动机,是由捷豹开发的V84.4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5500转/分转速下可达300匹马力。并根据越野车的特性作了一系列的改进:包括增加排量、提高低端扭矩、增强防水性能、改进进排气系统,可允许车辆在0.6米深的水中行驶而不熄火。路虎发现3配备恒时四轮驱动和智能化六速ZF自动变速器,带有CommandShift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箱和一个带有电子可锁止式中央差速器的二速换挡分动箱。路虎发现3的另一个大特色是自动调节头灯。这种头灯会随着汽车行驶的方向旋转,照亮前方的道路。(图文/李志伟)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