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浙江义乌警方装备水陆两栖巡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1:05  华东图片网

组图:浙江义乌警方装备水陆两栖巡逻车
7月11日,巡逻民警正驾驶水陆两栖车出发巡逻。

组图:浙江义乌警方装备水陆两栖巡逻车
瞧,尽管驶入泥泞的沼泽地,该车照样威猛无比,勇往无前。  

组图:浙江义乌警方装备水陆两栖巡逻车
进入水域,似蛟龙出水,劈波斩浪,甚是壮观。  

组图:浙江义乌警方装备水陆两栖巡逻车

    7月11日中午,巡逻民警驾车训练时,只见爬坡翻岭,跨越洞坑,如履平地,令现场警民拍手叫绝。

   7月11日上午,刚成立的浙江省义乌市巡逻防控警察大队民警驾驶两辆ARGO水陆两栖全地形功能车,时而穿越山坡,时而淌过溪流,时崦进入沼泽地,不论爬坡翻岭还是进入深水,一往无前,如履平地,场面十分壮观。

  这两辆水陆两栖车是义乌贾氏企业通达集团从加拿大引进技术生产组装的,主要用于警方、军方执行任务、抓捕逃犯,以及矿产勘探、水上救援、抗洪抢险、雪地探险等野外作 业。近日,贾氏企业完成组装两辆新车后,即赠送义乌警方,用于巡逻和打击盗抢等犯罪活动,让义乌警方抓捕逃犯,打击犯罪增添了克敌制胜的又一法宝。

张建成 陈正明/Photobase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