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舰队驶入汽车养护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0: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12日,全球第四大润滑油公司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以中、高端汽车养护产品为主要目标市场,正式推出“喜世”系列养护产品。据悉,此次发布的“喜世”产品种类全面,几乎覆盖了全车内外所有关键部位的清洁和养护,共计5大类、53个产品之多。而作为拥有航天技术、奥运品质的长城润滑油的又一次实力展现,喜世产品将与市场中其他同类产品形成明显区隔,并对高端市场形成强大冲击。如此大手笔的推出“喜世”品牌,充分揭示了中国石化进军汽车养护品市场的决心。而能源巨头的强力介入,也将给该领域的整体发展乃至格局变迁带来较为深远的影响。

  汽车养护产业早已被发达国家证明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其行业利润率甚至排在整个汽车产业链之首。在中国,随着私车饱有量的迅猛攀升,“以养代修”的使用观念日益形成,汽车养护方面的消费也渐呈水涨船高之势。但一方面困囿于技术缺失,另一方面行业标准尚未出台,致使国内的汽车养护行业目前仍面临较为混乱的局面。产品良莠不齐,同时服务质量也难以令广大消费者放心。有专家指出,长城润滑油作为成熟的大型国际级企业进入该市场参与竞争,将有望为产品标准树立新的标杆,进一步规范市场,从而推动整个产业走向成熟,并最终带动中国整体汽车消费结构趋于完善。

  据长城方面介绍,汽车养护市场是汽车产业整体性成熟的重要标志。长城润滑油此番正式进军该领域,一方面希望用自身的努力去规范市场,从而加速整个产业的发展步伐。同时也是为了实现进一步贴近消费者、深化服务举措、实现多元化经营的战略布局。

  实际上,长城润滑油进入汽车养护品市场具备一定的先天优势。首先,实力雄厚,拥有自主研发及有效改良国外成形产品的技术能力。另外,长城润滑油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及多年来在汽车后市场积累的成功经验,都将为 “喜世”产品打下深厚的发展基础。另据了解,喜世系列汽车养护用品均采用无苯原料,经过了国际多项权威认证,为消费者使用环保、高质的汽车养护产品提供了新的选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