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驾车拍摄宣传短片遭挑衅 刹车不及险酿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09:0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成龙演出的电影不时出现危险镜头,想不到在拍摄宣传短片时也会险生意外。成龙早前驾驶甲虫车畅游青马大桥时,遭到法拉利的司机挑衅。

  成龙身为香港旅游大使,不时向世界各地的人推广香港旅游业。成龙负责介绍游客抵港后,首个接触的地区是大屿山与青马大桥。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短片,但他在拍摄期间却惹来了生事的司机挑衅,更险生意外。

  负责执导的导演杨戈亮,在直升机上全程目击整个过程后,亦大呼有惊无险,事后他得知有关详情:“当时成龙开着一架甲壳虫车,介绍青马大桥。突然有个驾驶法拉利的男人,开到旁边出言侮辱:‘成龙你这么倒霉啊,开这样的破车!’”虽然成龙知道正在拍摄中,但亦难忍对方嚣张态度:“走开!走开!我20年前已经开你这种车啦!”其后,对方突然踩油门超越,刹车不及的成龙险些发生意外,直升机上的工作人员看见亦捏一把冷汗。东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