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7月私车额度投放量达6326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08:09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国际商品拍卖公司获悉,本月上海市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会将在23日举行。本月投放的实际总额度为6326个,比上个月增加636个,为今年来投放额度最多的一次。

  本月投放的私车额度中,新增私车额度为4200个,摩托车转私车牌照后拍卖的额度为2126个,分别比上个月都有所上升。正式投标拍卖将在23日举行,下周一开始正式办理有关手续。

  据悉,上海市6月份共投放私车额度5690个,实际参与私车额度竞标人数为8409人。因此,上月没有中标的2700多人仍然有可能参与本月的竞标。6月份的私车额度中标均价为37479元,平均中标价比5月份上涨了1818元。朱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