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插翅虎(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49  北京晚报

  从揽胜、发现到神行者、卫士,每一款都堪称同级车中的经典。其实除卫士外,其他三款车都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越野车,而应归为运动型豪华SUV。尽管在其他方面很出色,揽胜、发现和神行者都不够“运动型”。路虎公司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最新推出了其第五款车型———揽胜运动版。

  揽胜运动版配备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均同属福特集团旗下的捷豹,是捷豹专门为揽胜运动版量身定制的。4.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87千瓦,最大扭矩则是惊人的550牛米。在1500转时,这款发动机就可输出80%的扭矩,因此,在油耗相同的情况下,它比4.4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提高30%,而扭矩可增加29%。而配备这种发动机的揽胜运动版是目前路虎系列中跑得最快的一款车,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35公里。路虎和捷豹的工程师花了很长时间对这种增压发动机的声音进行调校,以便使之达到一种完美的均衡,在急加速时既不会发出很大的噪音,却又能令人热血沸腾。揽胜运动版配备的另外一款发动机是V84.4升发动机,它是全球重量最轻的V8发动机,最高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425牛米。此外,还有一款V62.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路虎声称这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