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人性化“坐骑”--试驾双环CE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49  北京晚报

  在石家庄颠簸的道路上行驶,双环CEO四驱版的运动姿态相当好看,跑出去20米远的时候,真的很难分辨这是双环CEO还是哪款“德国车”。

  双环CEO的城市驾驶是非常轻松的,离合器、油门、刹车的力道都很轻,感觉就像在开一个紧凑型的欧洲车一样,真皮的方向盘手感也很不错。而且,驾驶起来非常舒适,空调的表现让人满意,只需10秒钟,后排乘客就可以感受到空调的凉意。

  在公路上,由于视野非常好,并线、超车都非常方便,可以说双环CEO是一款不错的城市SUV。下河沟高低不平的路面,对于车的通过能力是一个考验,这个也没难倒双环CEO,轻轻松松就开了下去。

  发动机超过3000转的时候噪音较大,建议一般3000转之前换挡就可以了,虽然发动机的性能一般,但是却很实在,同时也很省油。这个1.8吨的四驱大家伙,在2000转至3000转之间换挡,在石家庄这样的半拥堵的城市跑,百公里油耗可以比较好地控制在10个左右。1.68吨的两驱版本,油耗可能还要再低0.5至1个的油耗。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双环CEO四驱版安全配置明显不足,细节部分需要改进的太多,车身太重,动力显得不足。许爱琴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