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米添加剂让你节油!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49  北京晚报

  自7月1日起,北京市的汽车开始“喝”欧Ⅲ油了。可是只有在发动机技术满足欧Ⅲ标准的前提下,使用满足欧Ⅲ标准的燃油才能真正达到欧Ⅲ排放要求。北京城里还有200多万辆欧Ⅱ以下的车在路上跑,它们既使“喝”了欧Ⅲ油,也无法达到欧Ⅲ排放标准。面对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如何让您的爱车更环保、更省油自然成了车友们最关心的问题。由北京大学留美博士李正孝教授采用液相纳米组装技术和辐射化工工艺生产的博纳士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在市场热销,此添加剂通过了包括交通部汽车行业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在内的数十家权威机构的验证。这两种产品分别以“纳米级的微爆”与“纳米滚珠轴承”为工作原理,在节油、环保和汽车健康养护等各方面带给车友们全新的体验。

  纳米燃油添加剂中巧妙地应用了“微爆”的工作原理。“纳米水炸弹”的作用使燃油雾滴产生二次雾化,让燃油燃烧更加完全,让发动机做功效率提高。同时能震松和炸碎燃烧室的积碳。纳米润滑油添加剂能形成“纳米轴承结构膜”,强化润滑油膜的强度,减少机件磨损并降低能耗。这两种添加剂的节油效果在22%以上,带来的产出比可达投入的三倍以上。同时还可以有效降低尾气有害污染物40%以上,让欧Ⅲ油发挥更好的环保功效!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