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1.6升Tiptronic轿车在京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37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POLO1.6升Tiptronic轿车在京亮相(图)

  新浪汽车讯 7月9日,霓红闪烁、人声鼎沸,北京最前沿的时尚场所--迪魔俱乐部迎来了POLO 1.6升Tiptronic,这是她在北京的首次亮相。灯光下,Tiptronic版本的银色POLO在28台彩绘车和模特的簇拥下,显得格外耀眼。这让看惯了大张旗鼓“剪彩”仪式发布会的车友们很惊讶,原来汽车发布还可以这般生活和时尚。绚烂的车身涂装、迪魔俱乐部里的Johny Walker和高人一档的Tiptronic用时尚的三原色构造了当晚“POLO NIGHT”的品位新主张


  在德国大众眼中越是时尚的紧凑型车越要保持技术和机械性能的领先,这也就是POLO这样一款小型车居然能够配备迄今为止国内所有中高档轿车上都不曾一见的六档自动变速器的原因,保证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提升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感永远是大众的第一目标,所有携带VW标志的汽车不仅要保持先进的技术和科技含量,更要追求“艺术性”。毫无疑问,在中国主流车型中,POLO是最具艺术气质的车型之一。就如这次同六挡手自一体POLO共同展出的以王广义、王小帅、王友身为代表的28位中国当代艺术家的“彩色POLO作品”。



图为Tiptronic技术自动变速箱图片

  POLO轿车已不仅仅是现代的代步工具汽车的品牌,而形成了一种文化,一种融科技、艺术、运动、时尚生活为一体的现代人的生活方式。Tiptronic版本上市将POLO的时尚主张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目前国际上采用6挡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主要是宝马、保时捷、奥迪和大众的一些顶级豪华车,国内在产的车型中,绝大部分都是4挡或5挡自动变速箱,只有上海大众的途安和此次发布的POLO采用了复杂的6挡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这似乎是追求完美的艺术家才做得出的,因为由此带来是POLO的成本异常高于同类产品,但是提升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感才永远是大众造车的终极目标。

  Tiptronic技术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融为一体,既有自动变速箱操纵简单的优点,又有手动变速箱随心所欲的长处,可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POLO1.6升Tiptronic所采用的变速箱是带有动态换档程序和液压电子控制系统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档位比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多,且各档位的传动比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匹配。让这款POLO拥有更细的挡位切换,使其动力分配更均匀,换挡更平顺,在大大提升了舒适感的同时,油耗更小,经济性自然更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