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B5低价清仓 疑为改款上市前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3:57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记者在上海大众页川销售服务店看到,原价20.45万的帕萨特2.0MT,目前低至17.98万,而且加装原厂CD,据了解,05款帕萨特主要的变化就是升级了部分配置。这次厂家把老款帕萨特B5加装配置同时大幅优惠,也是为了提升这些帕萨特B5库存车的竞争力,以便清货,同时也为新款让出更多的市场空间。

  据记者从其他几家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目前低价销售的帕萨特B5,车身颜色以黑色为主,生产日期大约在2004年左右。消费者需要缴纳订金1万元,订购该车,提车时间为一个月之内。 这次帕萨特B5跌破18万,价格应该很具竞争力,因为从目前帕萨特所在细分市场看,蒙迪欧、雅阁、君威、马6等品牌,目前价格都没有低于18万的,加上大众的品牌号召力不小,相信这次清货会有相当的反响。

  不过老款帕萨特此番清库,加重大家对改款车型上市的期待,对于帕萨特近期将推出改款,坊间已有很多猜测,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改款帕萨特配套的车灯已经做出来,外观上前灯、尾灯都有变化,车的前脸变成类似新奥迪的长脸,不过内饰改动不是很大,车身没有变化,这位业内人士称,改款帕萨特不排除提前上市的可能,但上海大众对此表示否认,称帕萨特改款不会提前上市。

  但依靠老款保今年的市场份额形势却不容乐观,今年1~6月份,帕萨特在中级车市场的份额不断受到雅阁、蒙迪欧、君威等车型挑战,帕萨特会忍受失落吗,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常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