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训练营走进“泼水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22: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正当人们期待着4月22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能够为走过“寒冬”的中国汽车产业带来更多“春光”的时候,近来一直春风得意的江淮瑞风却已经提前走进了“春天”。继瑞风训练营在深圳迎来“开门红”之后,又马不停蹄地把脚步迈向“彩云之南”,在傣历“春节”——泼水节,走进了美丽的西双版纳。

  走进“泼水节”的江淮瑞风不仅被泼上了一盆盆“吉祥之水”,还带来了五喜“淋”门:第一喜,江淮瑞风成为本届版纳“泼水节”组委会的指定用车,为进一步拓展云南的旅游用车市场埋下了一个漂亮的“伏笔”。而此前在同为旅游胜地的海南,江淮瑞风在当地旅游用车市场的占有率已经高达90%以上;第二喜,赢得天下行公司百辆大订单,相信此举为瑞风带来的“无限风光”绝不亚于参加“上海国际车展”;第三喜,与目前国内最大的经营“异地租还车”业务的天下行汽车公司结成战略联盟,为江淮成为国内率先进入汽车租赁领域的汽车生产企业奏响了“序曲”,这一举措再一次印证了江淮的战略眼光;第四喜,以驾瑞风畅游“泼水节”为契机,一个“天下之行始于YOURCAR,无限风光源自瑞风” (注:“YOURCAR”是天下行公司针对其汽车租赁业务推出的子品牌,意即“你的车”)的大型自驾游活动也悄悄拉开了帷幕,凭借江淮瑞风和天下行公司强大的服务网络,一种全新的自驾游形式也许很快就会在全国流行开来。

  最后一喜便是足以令人耳目一新的“1x36计划”,在“泼水节”上正式全面启动,这是江淮瑞风和天下行公司联手向中国汽车市场投下的第一枚“重镑炸弹”,这一计划的登场将极大地改变人们对所谓的“4S”和“汽车租赁”概念的传统认识,“1x36计划”计划的最大亮点就在于“4S+汽车租赁”的“魔方式”组合,彻底打破了目前国内汽车销售和租赁业的“天花板”,实现了1+1>2的“加法效应”,只要客户购买了一辆瑞风车,就可以在全国至少36个城市随时享受瑞风和天下行联合提供的出行用车“VIP服务”,而这只是“1x36计划”的一期工程,以后瑞风和天下行还会在36个城市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服务网络,提供更多的尊贵特色服务,真正实现“天下行,瑞风无忧”。

  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江淮瑞风凭借它的“双子星座”吸引了众多眼球,而今年在“上海国际车展”之后,江淮瑞风和天下行YOURCAR的牵手,无疑又在中国汽车市场多云的天空下再一次升起了又一颗耀眼的“双子星座”。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