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风雅FUGA上市销售创佳绩 市场预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4:11  新浪汽车

 2005年7月11日,风雅(FUGA)上市以来各地经销商广泛接受预订,销售势头良好,加上风雅(FUGA)的超高性价比,更是对市场造成了较大的冲击,上市之初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销售局面;而音乐家吕思清,画家曲丰国和导演张扬更成为风雅先生(Mr.FUGA),NISSAN风雅(FUGA)这款新上市的高档轿车顿成车迷的话题。

  据了解,风雅(FUGA)上市不到一月的时间内,全国各主要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地经销店出现了火爆的销售局面。由于风雅(FUGA)的 “新豪华轿车的8个准则” 广受市场欢迎及认可,前来4S店看车和预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北京、天津、成都、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地的经销店更分别举行了风雅上市活动,场面热闹。而NISSAN为了更好地配合风雅(FUGA)的销售,每家经销商都设有经过NISSAN风雅学院(FUGA Academy)培训的风雅大使专门负责介绍风雅(FUGA)。

  为了亲眼目睹风雅(FUGA)的销售情况,笔者亲自来到NISSAN经销店,看到有不少人围在一辆金铜色顶配的样车的周围,其中一位私有企业的总经理表示他已经看中了这款颜色的风雅(FUGA),正准备试驾一下体验风雅(FUGA)的VQ35DE发动机性能。他表示风雅(FUGA)的外观流线型很有动感,方向盘手感很好、内装豪华,特别是橙棕色座椅,无论是皮质还是承托力都非常出色,在现时众多的豪华车型中是很少见到的。还有其BOSE音响系统、后座顶置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和日蚀型仪表盘等等,他觉得风雅(FUGA)能满足自己在驾驶方面的要求,也能配合自己独特的品味。

  风雅(FUGA)自4月亮相上海国际车展以来,NISSAN的经销商每天都能接到不少电话询问新车的价格和上市时间,而上月27日上市后,风雅(FUGA)的销售势头更是一路看涨,上市伊始即创下了极佳的销售业绩,导致风雅供不应求。据了解,NISSAN以及各地的经销商正努力的在供货方面尽量满足市场的需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的消费者对车的需求在不断提升的同时,也越来越重视品味的选择,高档豪华轿车市场应运而生。中国是继日本本土及美国之后全球第三个销售风雅(FUGA)的地区,此番举动无疑预示着NISSAN对中国市场的重视。NISSAN认为,人们对风雅(FUGA)的认同,意味着如今的消费者更加趋于理性,选择豪华轿车时,开始由对品牌的盲目追捧,转至对产品品质、售后服务乃至品牌实力等总体价值的认同。

  为了配合其全球同步的品牌战略,自1972年率先引进进口车型公爵(CEDRIC)后,NISSAN就开始了在中国的发展,20多年一直保持良好的销售成绩。这也证明了目前中国客户对NISSAN车型的认同与肯定。继2003年引入进口旗舰车型-西玛(CIMA)后,NISSAN更加紧了开发中国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步伐,不断将世界精品车型同步引入中国。全新风雅(FUGA)更具个性,之前在日本本土和美国的高档轿车市场中屡屡创下销量奇迹,极富市场竞争力,此次推入中国也旨在丰富中国的豪华轿车市场。NISSAN将凭借风雅(FUGA)这款成功豪华轿车的推出继续征战高档车市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