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狮跑登陆广州 售价23.38万-25.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3: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 李光曼摄影报道) 7月5日,韩国起亚汽车的进口SUV05款狮跑(SPORTAGE)宣布正式在广州上市。据悉,此次广州上市的狮跑共有2.0和2.7两种排量,均为汽油发动机,其中2.7排量的为V6引擎,2.0的售价为23.38万元,2.7的售价为25.38万元。该车自今年5月,仅广州地区收到的订单就超过500辆,这样的成绩在进口SUV中非常罕见。

  据了解,05款狮跑作为一款都市时尚紧凑型SUV,融合了轿车、运功型SUV和MPV的特征,目前狮跑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是丰田RAV4本田CRV、途胜欧蓝德,狮跑在韩国、欧洲、北美等市场受到空前好评,去年8月在韩国上市以来,即创下本土首天展厅销量6727辆的纪录。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