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在哈全面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58  新浪汽车

图为高振林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黑龙江赛区新闻发布会

  7月6日,由黑龙江电视台、黑龙江九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黑龙江九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黑龙江赛区选拔赛组委会在新加坡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经过历时三个月的积极筹划,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黑龙江赛区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演出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大型赛事活动。黑龙江九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被授权承办黑龙江赛区选拔赛,黑龙江电视台与九洲文化共同主办。演绎汽车文化,铸造汽车辉煌是本次大赛主题。届时来自全省各地的俊男靓女将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塔——龙塔经过初、复赛进行紧张激烈的争夺,决赛和颁奖晚会在黑龙江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目前,有关赛事的报名和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

  据悉,大赛期间,黑龙江赛区将举办各类与汽车文化相关的活动,将有大型车队在哈尔滨地区进行世界名车巡展,同时将由国产汽车品牌组成的汽车长龙自哈尔滨,经牡丹江、鸡西、七台河、佳木斯、齐齐哈尔、大庆等10个地方,在青山丽水的黑土地上演绎雄浑壮丽的“国产汽车品牌”全省性巡游,同时汽车形象大使摄影大赛、文艺演出、爱心捐赠和发行大型画册及2006年版的汽车形象大使挂历等一系列活动也将激情上演。

  首届中国汽车形象大使选拔赛组委会秘书长高振林,原中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务副主任,现任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黑龙江赛区组委会名誉主任单荣范,哈尔滨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黑龙江赛区组委会名誉副主任卢国惠,黑龙江电视台主要领导贾占林,黑龙江九洲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黑龙江赛区组委会主任王艳,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黑龙江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黑龙江赛区组委会名誉副主任黄慰民主持。省、市主要新闻媒体数十家对此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采访报道;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近百人参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