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汽车发展与联动效应主题论坛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7月10日,在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05首届北京国际运动车辆展示会组委会在北京举办“2005汽车发展与联动效应主题论坛”。

  论坛与会嘉宾包括:国家知识产权局徐小敏、北京市工业促进局汽车处处长艾滨、北京市交通管理局张春生、北京市体育基金会理事长田长波以及交通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和蓝博基尼、北京现代、北京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等国内外著名汽车厂商代表。

  与会嘉宾针对“北京汽车产业发展能带来什么联动效应”、“汽车产业现状与发展前景”、“北京市交通发展趋势”、“汽车运动与文化发展”、“汽车设计的知识产权”五个话题进行演讲。

  “2005汽车发展与联动效应主题论坛”是“首届北京国际运动车辆展示会暨汽车动感博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首届北京国际运动车辆展示会暨汽车动感博览会”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个大型户外汽车动感博览会,在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将于2005年9月14日至18日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在展示国内外品牌车、运动车、改装车的同时,还将推出以汽车运动竞技比赛、汽车改装大赛、有关行业及政策研讨会、普通观众试乘试驾为主题的汽车文化系列活动。

  组委会将组织国内外多家汽车厂商、汽车零配件厂商、改装车俱乐部参展,邀请行业内知名人士亲临指导、演讲,同时安排参展汽车商及汽车俱乐部进行限时合作比赛。主办方将全力从专业,专一、专题为独具魅力的角度出发,围绕人文奥运的战略构想,以引领运动汽车文化、体育时尚为特点,树立独具特色的展会风格,爆发一场颠覆常规车展概念的革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