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海外车讯专题 > 正文

07款雅阁真容初露尾 部线条采用全新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34 南方都市报

  本田的第七代雅阁自2002年问世以来,在国际市场已经销售了接近三年。由于竞争对手——2007款丰田佳美——已经蓄势待发,根据一般日本车两年一小改、四年一大改的周期,本田雅阁的小改款型号也是时候浮出水面了。由于雅阁是本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公司自然不会对此掉以轻心。

  根据权威汽车网站edmunds.com报道,2007款雅阁的真容日前被“逮了个正着”。从
照片上的车型来看,本田公司将对新款雅阁的车尾进行彻底改造,车头造型则基本保持不变。多数消费者认为,目前在售的雅阁尾部造型是最缺乏吸引力的元素之一,为此,新款雅阁很有可能会采取全新的尾部设计。从照片上看,尾灯的面积大幅度缩小,采用了流行的三角造型。高位刹车灯从原来的挡风玻璃内移到了行李箱盖上。全新的造型看起来更富动感,有效地消除了以往设计带来的视觉臃肿感。不仅如此,新款雅阁的刹车灯还可能用上发光二极管(LED),取代目前的普通灯泡,好处是反应速度更快,因此安全系数得以提高。

  至于改款雅阁的车头设计,图片显示与现在的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只有当仔细观察的时候,才能发现进气口的线条有了一点改变。

  仅从目前的照片还看不出内饰会不会进行升级。不过按照惯例,日系车厂通常只会对小改款的车型内部进行细微的调节,或者更换一下装饰材质。

  业界传闻新款雅阁可能会在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亮相,如果时间来不及,最晚会在明年年初粉墨登场,而国际市场的销售将在2006年年中开始。至于国产雅阁会不会引进这些新设计,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编译:罗文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阁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