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在欧洲向100万辆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25  新京报

  丰田汽车社长渡边捷昭7月6日对丰田的欧洲战略做了展望。这是在庆祝丰田英国汽车制造厂(TMUK)获得英国女王奖(TheQueen's AwardsforEnterprise)的纪念仪式上宣布的。

  这是今年6月27日就任社长记者见面会之后,渡边社长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对于丰田的欧洲企业,渡边社长预测说,“在欧洲目前的年产量约为80万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达到100万辆”。对于丰田雷克萨斯,渡边社长表示:“由于销量不大,因此不准备在欧洲进行本地生产。假如进行本地生产,最低也需要达到3万~5万辆的销售规模。”

  点评:欧洲市场是丰田最为依赖的海外市场之一,对于丰田来说,年产销100万辆是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