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保持增长势头 上半年销量增幅居业界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16  新浪汽车

  今年上半年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累计销售13213辆车(出口51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9.6%,成为国内今年上半年增长幅度最快的汽车企业,同时上缴税收近6000万元,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实现利润也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作为一个新兴的中型民族汽车企业,上海华普汽车敏锐地抓住了中小型轿车市场结构性增长的市场机遇,将营销战略锁定为:瞄准细碎市场,打造精致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刚说:“我们的目标不是做大,而是做精、做强,我们将锁定细分市场,寻求细碎生存空间。”

  在1.3万多辆汽车中,主销车型是该公司去年10月份推出的三厢车——海域303,今年上半年销售了9000多辆。该款中级车汲取了源自欧洲成熟轿车的底盘技术,具有动力充沛、安全可靠、空间宽敞、操控灵活、人性设计、配置齐全等六大特点,同时65,888万元的售价也秉承了华普“享受海派生活”既体面又超值的追求。

  飚风05款则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内饰、外观、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特别是浅色内饰的推出,使得该产品更加时尚、舒适,是一款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实用产品。突出运动激情特色的海迅205也以让崇尚运动的都市新贵能够以意想不到的价格享受十足的动力、开阔的空间、轻快的驾乘。年内呼之欲出的海域305、海尚206、海尚305也分别以名车模样、时尚风度,业已成为焦点话题!

  今年6月18日,华普在海域303的基础上,推出了1.8升排量的海域303H(豪华型),这意味着华普真正跨入中级车门槛。而在清洁能源开发研究领域,华普作为一个年轻的民营企业,也并未落后于其他强势汽车企业,6月30日,华普与同济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混合动力汽车,并计划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正式投放市场。另外,华普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筹建的汽车工程研究院也成立在即,这些无疑将成为华普汽车产品研发和升级的有力后盾。

  更多华普新车、好车、令国人骄傲的车将从上海走入人们的生活,驰向世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