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半年海外售车超6万 双龙品牌成出口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5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吕惠敏)根据上周上汽股份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上半年企业共实现整车销售462645辆,其中上海大众91390辆,上海通用135381辆,上汽通用五菱172368辆,上汽双龙60908辆。上汽股份继续领跑三大汽车集团。

  在出口创汇方面,上汽股份上半年以同比增长28.4%的成绩创汇3.89亿美元,实现海外汽车市场销售62133辆。

  这主要得益于双龙的力量,双龙目前的产量已经达到了6万辆。据上汽股份内部有关人士称,其与双龙已经顺利完成了百日整合。今年上半年,双龙以欧洲市场为主的出口总量几乎达到去年同期的2倍,以30441辆创下公司出口历史新高。而通过增持双龙股票,上汽股份目前在双龙的股份已达到50.91%.上汽集团总裁办公室副主任朱湘君上周四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虽然双龙是占到了上汽出口的主要方面,但另外上汽通用五菱也有大约880辆的五菱之光出口到南美、中东和亚洲其他地区。上海大众则有少量车辆出口到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而上海通用也有少许GL8出口到菲律宾。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