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公布欧III标准车型 东风标致307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7月1日起,北京开始全面销售符合欧Ⅲ标准的油品。市环保局也在其网站上公布了符合欧Ⅲ标准的各种车型。奔驰E500、奔驰C320宝马M6、奥迪A41.8TCVT、奥迪A6L2.4、奥迪A6L2.8东风标致牌DC7164307等榜上有名。其中东风标致307全系从1.6到2.0排量9款车型悉数上榜。

  首批公布的绝大多数车型为欧洲车。这与欧洲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非常严格密切相关。欧洲汽车工业协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戴麟博士在一次访谈中介绍, 从上世纪70年代到现在,欧洲汽车排放量已经下降了99%。在车用材料的回收率上,欧洲汽车可回收材料达到了95%以上。噪音也比60年代下降了90%。

  东风标致307在坚持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上同样秉承了欧洲车这一优秀品质。307在生产过程中的每道工艺、每个环节及各个生产要素,都严格按照国际环保先进标准进行生产全过程的管理与控制,实施清洁生产,真正实现了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使用消费过程的环保一致性,使中档车达到高档车的环保质量标准。而且无需改装,东风标致307就可以使用添加10%乙醇的汽油。

  据权威机构调查,307上市不久已步入“中国消费者最愿意购买的汽车品牌”前十名的行列。其销售业绩一直呈现稳步上扬的势态,2005年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火爆场面。据悉,2005年上半年307的销量接近19000台,成为同一细分市场高端品牌的佼佼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