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发生特大车祸 长安车翻下两百米悬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1:23  重庆晚报

  昨日,奉节县一长安车在该县大树镇干狗子桥附近翻下200多米的悬崖,造成8人死亡,1人失踪,4人轻重伤。

  据现场目击者陈勇称,昨日下午3时40分,一牌号为渝AQ0677的长安车,从奉节县康乐镇赶往竹园镇,途经大树镇干狗子桥附近,因天降大雨,坡陡路滑,长安车突然翻下200多米高的悬崖,并滚入崖下梅溪河一支流中。长安车在飞快翻滚中,有4人从车窗户中滚出,其中两人被挂在树上仅受皮外伤,另两人滚下山沟摔成重伤。

  车祸生还者陈某哭着说,“太吓人了,滚在河里的人即便没有摔死,也被卡在车里淹死了……”陈某称,车里共有13人,相互之间都是亲戚。8日,他们一大家人包车到康乐镇一亲戚家吃满月酒,昨日返回时出了车祸。

  事发后,奉节县委书记、县长急率路政、公安、安检、消防等部门有关人员赶赴现场。因天降大雨,长安车又翻入河中,到昨晚10时许,失事长安车才从水中吊起,同时将死者尸体取出。据现场人员介绍,死亡人数为8人,有1个1岁多的小孩失踪,另外4人受轻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截至记者凌晨12时30分发稿时止,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事故善后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记者杨登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