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能扩大一倍 长安铃木第二厂将落户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1:10  重庆晨报

  市场对长安铃木第二工厂选址何处的猜测,又出现了一个最新版本。昨日,长安铃木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长安铃木第二工厂将落户南京。据称,该工厂将从2006年开始筹建,规划年产能20万辆,并计划在2008年建成投产。该工厂投入使用后,长安铃木的产量将扩大至40-50万辆,是其目前产能的一倍多。该人士透露,根据长安集团的规划,长安铃木第二工厂将在长安汽车南京基地基础上投建。

  据称,长安铃木之所以将其第二工厂选在南京,一方面是长安集团“大长江战略”的整体需要;另一方面,随着雨燕等新产品的投产,从生产成本和物流成本考虑,长安铃木主打的经济车型在南京生产将更贴近市场,长安铃木未来的战略重点是往上海等沿海地区扩展。

  据悉,南京新工厂将投产长安铃木从日本铃木引进的全球同步新车型。王文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