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6月上海进口车上牌数折桂 多次降价是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3:03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市信息中心获悉,6月份上海新上牌和旧牌换新车的车辆总数达到7581辆,其中进口车548辆,国产轿车7033辆。在进口车中,韩国现代上牌82辆,与上月相比上升了241.67%,超过了一直以来占据进口车头把交椅的奔驰,成为该月上牌数最多的进口车。

  韩国现代的进口车型主要为酷派跑车、圣达非和途胜系列,其中酷派一直以来是现代进口车中销量最好的车型。网上车市总监华雪认为,现代上牌数夺冠与其6月份多次降价有关,6月份酷派在上海市场的报价一度跌破18万元。此外,国产的现代索纳塔6月份的上牌数为260辆,与5月份相比上升了400%,在中高级车中增幅最大,仅次于君威帕萨特

  进口车中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进口大众的上牌数与上月相比上升幅度超过了350%,在73辆的上牌数中,新甲壳虫占据了70辆。华雪认为,新款甲壳虫与旧款相比有了不少改进,从而吸引了一批年轻人的眼光。

  此外,在所有进口车中,除了日系车外,其他国家进口车的上牌数与去年同期相比,都呈现出上升趋势。业内人士认为,这与众多品牌和型号的日系车开始国产有关。

  国产汽车中,近来销量一直走低的上海大众,似乎可以在6月份的上牌数中觅得一丝慰籍。帕萨特以416辆的上牌数居国产中高级车首位,桑塔纳3000以1161辆的上牌数列中级车首位,普桑以716辆的上牌数列普及型轿车上牌数首位。

  朱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