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的新典范:中兴皮卡叫板江铃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1:38  新浪汽车
性价比的新典范:中兴皮卡叫板江铃皮卡

中兴皮卡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中兴汽车旗下的全新皮卡车型--旗舰柴油皮卡以6.19万元在全国强力登场,在竞争激烈的皮卡市场再掀风暴。这是国内首款匹配东风五十铃技术的柴油发动机而价格在6万元左右的柴油皮卡车,该款发动机有70%以上的配件是进口配件,性能稳定可靠。该车的成功上市是五十铃技术首次在柴油皮卡身上得到应用,由此柴油皮卡市场将迎来新的竞争时代,中兴旗舰皮卡将打破江铃皮卡一家垄断柴油皮卡市场的格局。

  发动机

  中兴皮卡与江铃皮卡同时采用节油型4JB1五十铃ISUZU发动机,中兴皮卡采用的东风五十铃柴油发动机的进口组件高达70%以上,性能更加稳定可靠。两款发动机历经市场考验,成为广大皮卡消费者认可的成熟品牌。

  价格

  江铃皮卡致力于柴油皮卡的生产,但是价格较高,影响了柴油皮卡在市场的大范围推广。中兴皮卡此次以6万元的低价策略强力进入市场,产品的高性价比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这为柴油皮卡的大范围普及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整车性能

  中兴历经两年的潜心研发,成功地将五十铃柴油机与技术成熟的旗舰底盘相匹配,推出旗舰柴油皮卡。该款皮卡的各项技术、静态与动态指标,诸如:怠速、噪音、加速性能、最高车速大部分优于江铃与庆铃的同类产品,仅在诸如车型外观尺寸方面存在极小的差别。目前所谓的高档皮卡只是价格高,而产品综合性能与成熟可靠的中端皮卡并没有区别,这从根本上打破了消费者对高档皮卡的认识误区。


中兴皮卡图片

  功能配置

  旗舰皮卡力推实用配置,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皮卡消费的新理念,不盲目追求高档豪华配置,力求打造最高性价比的柴油皮卡,尽量控制皮卡的配置成本。江铃皮卡的配置也比较完备,产品的配置与中兴皮卡基本相同。

  市场定位

  江铃皮卡以高质高价定位,主要目标群体是政府和特殊行业采购。中兴皮卡以丰富的产品系列,将最大限度的满足高端和中端两个市场的需要。

  品牌形象

  江铃皮卡一直致力于柴油皮卡的生产,在柴油皮卡市场树立了自己的良好品牌形象,中兴旗舰柴油皮卡的上市,将打破江铃皮卡长期一家垄断柴油皮卡市场的格局。江铃、中兴多年来在皮卡市场一直位列行业三甲,是目前最值得信赖的皮卡品牌。

  中兴旗舰柴油皮卡的上市,不仅以高价性比开拓了新的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需求;而且会与江铃皮卡、庆铃皮卡形成激烈的竞争,推动整个柴油皮卡市场的发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