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新品皮卡“柴神”上市 最低售价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09:42  新浪汽车
长城新品皮卡“柴神”上市最低售价5万元(图)

长城新品皮卡“柴神”上市 最低售价5万元

  近日,连续7年在皮卡市场稳居第一的长城皮卡又推新品,两款搭载4L68型2.8升柴油发动机的低价位“柴神”柴油皮卡上市,价格从4.9万—6.9万。其用意在于淘汰产品质量差的小品牌出局,整肃柴油车市场。

  长城“柴神”与其它品牌相比,时速、排量、功率、扭矩等性能指标都大大优于同价位柴油皮卡。这两款车型不仅外观亮丽、做工精细、它搭载的4L68柴油发动机是常柴股份公司专门为长城汽车开发、独家供货的一款新型皮卡动力,排量2.8升,功率68马力(50kw),等速油耗测试百公里仅为5.00L,扭矩167 N.m,时速120km/h。非常适合工厂、矿山、个体户及家用等多范围乘人载货的要求,被生意人称为创业致富的“财神”。

  至此,在柴油车领域,长城皮卡已形成了“无缝隙对接”,产品品种、价格区间,都是同行业中最全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