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帕萨特撞飞老夫妻 肇事车辆事发后逃逸被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09:36  新京报

  事发天竺府前一街,肇事车辆事发后逃逸被截,家属称二老已身亡  

  本报讯(记者毛学文 实习生范远志)前天深夜11时左右,在顺义天竺府前一街,一对五旬夫妇被一辆黑色帕萨特撞飞,女子当场身亡,男子被急救车救走。昨天下午,被撞男子的儿子称,父亲也去世了。据悉,帕萨特司机已被拘。

  出租车警车围堵撞人车辆

  两位老人,男的姓汤,女的姓房,事发地在天竺中学附近。昨天下午,现场还留有两大摊暗红色的血迹。

  “女的扶着自行车,男的走在身边,后面的帕萨特开得非常快,就这样撞上了,”

  一赵姓目击者称,当时是深夜11点左右,他在现场几米外的人行道上等朋友,“一眨眼,女的就头朝北,侧躺在地上,男的则仰面朝天。”赵先生说,车子撞人后,司机并没有停车。

  另一目击者称,帕萨特撞到老人后,往前开了10多米,又倒了回来,但没有再撞到人,当车子再次往前驾驶的时候,碾上马路牙子,右胎因此爆了,车前挡风玻璃也碎了。

  帕萨特继续前行1000米左右,在府前一街和府右街交叉路口,被车辆包围了起来。“黑色的帕萨特过了府右街,被四五辆警车截住了。”街口的阿里郎烧烤城黎先生说,帕萨特的右胎爆了,“当时街上路灯关了,黑糊糊的,没有人看清楚车里的司机长什么样。”还有目击者称,最前面别住帕萨特的是一辆红色奇瑞QQ,后面是警车,旁边还有出租车挡住帕萨特。

  死者亲属称撞人司机已被拘

  死者家属是昨天早上6点左右知道噩耗的,他们就住在事发现场附近。

  昨天下午4时左右,死者的女儿手提盒饭经过此地,和其哥哥的朋友寒暄了几句。“她结婚才一两个月,还不知道父母的事情,”他哥哥的朋友说,“不敢告诉她,怕她受不了。”

  死者的儿子汤先生后来也到了现场,他说已经去看过父母的遗体,晚上7点多,还有死者的家属赶往现场。据在现场的老人亲属介绍,驾车撞人的司机已经被拘,他曾自述开车前喝酒。

  昨天晚上,顺义交警支队经办警官电话中称,撞人的是一辆帕萨特,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