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高尔夫北京路试曝光 老款降5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08: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一代高尔夫北京路试曝光老款降5000(图)

大众高尔夫5北京路试谍照(新浪网友供图)

  新一代高尔夫路试车在北京曝光,从图片上看,样车确定是新一代高尔夫无疑,且已经挂上了一汽大众所在地区的试车牌,看来,在高尔夫在中国市场不温不火地走过两年后,新一代高尔夫的国产救市已经为时不远。

  就此事向一汽大众市场部部长王枫证实时,对方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一汽大众会否生产新一代高尔夫的消息,只是谨慎地表示:“我现在还没有收到新一代高尔夫国产的消息。”

  尽管一汽大众官方口径还是没有正式对外发布和确认此事,但与之前的断然否定相比,一汽大众有关人士已经显得谨慎许多。

  另外,目前市场上国产高尔夫普遍进入促销阶段,最低配置车型售价已经低至12.58万元左右,全线车型均有5000元不等的优惠,对于厂家已经减少产量的车型来说还有如此大的优惠,实在让人惊讶,这也不排除尽快处理库存为新车上市作准备的可能。(记者 贺江华)

  新浪网友:北京郊区发现GLOF 5 进行路试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