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森林人中国发售 斯巴鲁暂不考虑国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01:23  北京娱乐信报
新款森林人中国发售斯巴鲁暂不考虑国产(图)

图为新款Forester森林人

  信报讯 7月1日富士重工中国事务所宣布新款Forester森林人正式在中国市场公开发售,同时公布了新款Forester森林人的全国统一售价,2.0X为26.9万元,2.5XT为35.5万元。富士重工高层称,斯巴鲁暂时没有国产或者合资的可能。

  按分类说,Forester森林人是一款SUV,其车身和驾驶位置降低为普通轿车的高度,让驾驶更为方便。Forester森林人共有Forester2.0升自然吸气版及Forester2.5升涡轮增压版两个车型。搭载着全新开发的2.0LDOHCBOXER发动机的森林人2.0X。而森林人2.5XT则进一步彰显了斯巴鲁一贯的剽悍强劲风格,匹配优秀的动力单元。(记者周光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