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途胜全面进场 4S店经销商喜上眉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6:17  新浪汽车

  在人们望穿秋水的等待之后,北京现代第三款新车——城市SUV途胜终于在北京揭开了神秘面纱,北京现代遍布全国的250多家4S店也敞开大门喜迎途胜“入住”,并接受客户预订,预订总数已经突破3000台。相关反馈信息表明,正式亮相仅一周之久的国产途胜受欢迎指数正稳步攀升。

  6月18日,在北京现代胜鸿都特约销售店,张先生高兴地接过新车钥匙,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告诉记者:“我一直比较喜欢途胜文武兼备的性能和动感十足的外观,以前还参加了4S店举办的试乘试驾活动,全方位接触了途胜,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自接受预订以来,一直到今年5月底国产途胜正式到店,订单就已超过50份。在6月18日本店举行新车发布及交车仪式后,随后举行了不到两个小时的试驾活动,这期间就接受了定单10余份。”胜鸿都特约销售店副总经理蒋巍介绍说。“途胜的魅力真是挡也挡不住,在试驾过程中本是控制人数的,但一个登记试驾的三口之家都来了,为了让三个人都有机会试驾一下,且不影响其他人,每个人只好少试了一段时间。最后,途胜优秀的品质征服了一家三口,当场订购了一辆。”蒋巍补充道。

  不单是在北京,在外省市同样也出现了各4S店俏销途胜的场景。在成都,首批到达的9台国产途胜,很短时间内就被用户抢购一空。“途胜从去年底第一次推迟上市以来,已经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调动到一个非常高的水平,出现此种热销场景似乎有点意外,但其实也在我们意料之中。”当地经销商告诉记者。

  对于国产途胜的如此走俏,4S店的经销商们普遍认为,首先是用户对北京现代索纳塔伊兰特品质比较信赖。这种信任心理也自然延伸到了国产途胜。而且,与同级SUV车相比,国产途胜的整体优势也比较明显,非常具有竞争力。此外,途胜的排量和动力都胜于对手,同时还可以提供进口的加装件。

  据了解,在同类车中,国产途胜还增加了许多独有功能设计。比如,只要轻拨标有Glass字样隐藏在牌照框里的小把手,后挡风就能轻轻的打开,而且支撑杆是气压式的,对玻璃的保护非常到位,不用害怕会突然打开或关上而损害了后挡风,很人性化的设计。

  在逐渐回暖的车市中,作为一款崭新登场的城市SUV,国产途胜的首轮表现非常出色。目前,国产途胜在全国的预订单已达到3000台。经历了2004年低迷车市的经销商们终于又露出久违了的笑颜,国产途胜的全面进场正为整体车市推波助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