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6月销量突破万台 赛拉图8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9:15  信息时报

  记者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旗下汽车产品6月份单月销量突破1万台,创下该公司月销量新记录。

  据了解,今年1~6月,东风悦达起亚总销量接近4.5万辆,半年的销量就超过了去年全年销量6.2万余辆的70%。其中,新千里马1月份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4月荣膺普及型轿车销量第一名。Optima远舰6月份销量对比年初的月度销量增长近90%,而且增速有进一步加快的趋势。嘉华尽管受竞争车型的强力阻击,其3~6月的销量与年初相比已上了一个台阶。

  记者同时了解到,今年8月,起亚的最新车型赛拉图(Cerato)今年8月就将正式上市。据了解,这款新车是起亚投入2.4亿美元,经过40个月潜心开发的新车型。去年Cerato在欧美市场推出仅仅一年,销量便超过10万辆。

  据介绍,东风悦达起亚近期还将进行大规模的全国经销商培训,培训的内容涉及广告、网络及公关等方面。时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