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影80周年推出618万珍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8:42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为了纪念劳斯莱斯幻影系列诞生80周年,劳斯莱斯推出了限量生产的25辆珍藏版幻影。据介绍,这款珍藏版幻影在国内的售价将高达618万元人民币。

  此次推出的25辆珍藏版幻影,带有强烈的复古气息,颜色将采用全黑或黑银相间的处理办法,车轮将采用21英寸的铝制车轮。

  幻影系列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车型,第一代幻影诞生于1925年,之后,幻影2和幻影3分别在1929年和1936年诞生,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的1950年,劳斯莱斯推出了第4代幻影,之后又陆续推出了第5代和第6代,随着劳斯莱斯被德国宝马公司收购,又诞生了全新的幻影系列,与以前不同的是,全新的幻影开始采用宝马公司的引擎。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珍藏版车型附送了一套ConwayStewart名笔,其中包括一支经典Duro钢笔、一支圆珠笔和一支自动铅笔。ConwayStewart是上世纪英国最著名的钢笔制造商,创立于1905年,其所制造的Duro钢笔诞生于上世纪20年代中期,第一代劳斯莱斯幻影也诞生于这个时期,因此,为这款汽车配备Duro钢笔可谓恰如其分。

  朱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