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北京分行推出国内首张汽车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7: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琰)昨天,国内首张面向车主发行的汽车信用卡由建行在北京推出。

  据介绍,此次发行的汽车信用卡除了具有“龙卡贷记卡”的全部功能,还为车主提供了一系列增值服务:持卡人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每升可获得0.05元的价格优惠;在全市24家汽车维修中心、29家经销4S店享受车辆维修保养最低6折优惠;在全市31家汽车美容中心享受车辆美容装饰6-9折优惠;在4家汽车租赁中心享受8-9折优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