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6月28日,由本报主办的“2005羊城汽车经销商大会”在“金瞡号”珠江豪华游轮上隆重举行。200余位广州汽车经销商的老总们聚集一堂,就广州车市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梁国标社长、王赛茵常务副总经理出席本次经销商大会并致辞。

  会上,《羊城晚报》汽车周刊发布了“谁在影响羊城车市?———国内汽车专业人士大型问卷调查”的分析结果,引起与会经销商的强烈共鸣。本报有关负责人宣布,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和广州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广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羊城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据介绍,本次“星级认证”借鉴国际上流行的星级酒店认证方式,由媒体、行业协会、汽车厂家、业界专家、消费者联手对广州经销商进行销售服务质量进行认证。对符合星级标准的经销商,将分别授予三星、四星或五星汽车经销商称号,并由《羊城晚报》和广州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广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授牌。(向寒松)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