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推1.4L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6月29日,天津一汽全新推出的1.4升夏利在第4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上亮相,并在国内包括广东在内的8个省市同步上市。

  据悉,1.4L夏利装配由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1.4L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在2600-3000rpm下可输出110Nm扭矩,排放达到欧Ⅲ标准,配备了助力转向、加强型空调、电动车窗和新型座椅等多项配置。两厢舒适型售价4.48万元,两厢豪华型为4.68万元;三厢舒适型为4.98万元,三厢豪华型为5.18万元,同时三厢舒适型开创了国内1.4升排量三厢轿车的新低价。

  今年前5个月,夏利累计销售78628辆,同比增长88.1%,连续数月成为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天津一汽5月份单月销量攀至全国第四。(许方华)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