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车险救援服务上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56  新民晚报

  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日前对2005年度30家车险查勘救援服务中心正式授牌。此次查勘救援服务中心的招标是由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委托上海城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聘请汽车维修、客户服务等领域的专家从近一百家竞标的修理厂中评选出来,其中包括了多家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一汽奥迪、东风日产、北京现代等常见车型的特约维修站。

  此次平安委托第三方招标公司对于车险查勘救援服务中心进行公开招标、公开授牌,从客户最关心的出险后理赔服务着手,通过一系列理赔服务和延伸服务规范活动,全面提升车险理赔服务。

  本次授牌的除了30家查勘救援服务中心外,还有一家在上海具有较大规模的专业施救公司,这些专业化服务单位将为平安的车险客户提供24小时事故救援、非事故救援、事故查勘服务及其他增值服务。

  小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