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嘉华真情服务番禺三镇一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由东风悦达·起亚广州众义达专营店组织的起亚嘉华番禺三镇一村周末巡回展于6月底在沙头街榄山村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于6月18日开始依次在番禺的石基镇中信百货中心、东涌文化广场、大岗文化中心、沙头街榄山村举行。

  此次活动中,广州众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番禺三镇一村的村民朋友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汽车服务,共有一千多名村民近距离地接触了以起亚嘉华为主的起亚系列车型。

  -

  -

  立此存照

图:真会停车!

图:什么动物啊?

图:不让路的后果

图:停车场在二楼?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