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公布新款SUV“Q7”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奥迪日前开设了计划2006年上市的新款SUV(多功能运动车)“Q7”的专用网站,公开了部分外观照片和概要。Q7是2003年底特律车展展出的概念车“PikesPeakquattro”的量产款,使用与大众“途锐(Touareg)”和保时捷“Cayenne”相同的底盘。它配备有3排坐席、可乘坐7名乘客。

  Q7发动机采用4.2L排量V型8缸汽油直喷“FSI”及3.0L排量V型6缸柴油2种类型。此外,还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装置“Quattro”、带车距调节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车线变更功能等。不过,奥迪并未公布该车型的价格及车身尺寸等细节。新车最快将在2005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