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XUS称雄J.D.Power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在欧洲新车评估项目组织发布最新的安全碰撞实验结果前一周,美国J.D.Power发布了最新一期的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据其公布的《2005年J.D.PowerandAssoc.车辆可靠性研究》(2005J.D.PowerandAssoc.VehicleDependabilityStudy)显示,丰田汽车公司(ToyotaMo鄄torCorp.)的雷克萨斯(Lexus)品牌在J.D.PowerandAssociates有关车辆可靠性的年度调查中排名第一,这已经是雷克萨斯连续11年获得这个称号。而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Motors)的车型在19个车辆领域中有8个排名第一,福特公司亦同时获得5个级别的冠军,显示出美国汽车正在追赶日本汽车在J.D.Power排名的步伐。

  J.D.Power在声明中称,总体来看,与2001年车型相比,车龄三年的2002年车型可靠性有所提高,在接受调查的车型中,有84%的车型在三年后显示可靠性较上年都有提高。

  在推出3年的车型所报告的问题数量方面,同上年相比,韩国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MotorCorp.)的问题减少数量是最多的,但其总体得分仍低于每100辆237个问题的行业平均水平。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